2007.08.03(五)

搭船:今一之星高速客輪  850

   報到時間 0930

   嘉義1000 à 馬公 1130

   搭船地點: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34-1號〈布袋商港〉05-3476210

http://www.ge-star.com.tw/pc-service1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 

一早起床的時候,先吃早餐,接著搭民宿老闆的車分兩趟到布袋港

拿了船票,我們先來張出發前的大合照^^

 

 

證明一下我們要到澎湖到此一遊

 

 

搭船前必須核對身份,並通過安檢

 

 

這就是我們要搭的 " 今一之星 "

 

 

比起旁邊的 "滿天星 " ,感覺好像小了一點

 

 

第一次坐這麼大的船,趁人不多船還沒開,先拍照合照^^

 

 

看著一旁的滿天星已經出發,我們也準備啟航

但因為船艙人太多,一開始又沒開空調,人很不舒服

一直瘋狂的盜汗,怎麼擦汗還是不停的冒

昆瑩一直在一旁摸著我的額頭跟手,發現我的溫度不斷的往下掉,身體變的很冰冷

他怕我又休克,想辦法一直給我新鮮的空氣,在旁邊用扇子煽風

幸好後來冷氣開了之後,我人也比較舒服了,溫度也就漸漸回溫

親愛的,嚇到你了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   也謝謝你一直照顧我

 

 

12點左右抵達馬公港後拍了合照,立刻驅車前往北海碼頭,搭乘瑞泰真美前往 " 吉貝 "

 

 

與原訂行程不一樣,沒有先回旅館,直接就殺去搭船

因此女生們全部措手不及,僅有短短的五分鐘讓我們換衣服,真是狼狽啊!!!

 

 

搭著快艇,乘風破浪,好舒服,這就是夏天的感覺

 

 

愛情長跑八年的小情侶,好厲害喔!!!

 

 

嘿嘿~我們是紅配綠^^

 

 

大約開了10幾分鐘,我們就抵達馬公北岸的吉貝島

搭上行程中安排的摩托車,來張幸福的照片吧!!

 

 

整個下午,我們都在吉貝島上玩水。

於專業教練指導下,輕鬆浮潛餵魚,欣賞珊瑚礁海底景觀,留些體力吧!刺激的水上活動馬上開始-香蕉船、甜甜圈、鴛鴦飛船、水上機車﹑水上幽浮﹑突擊艇﹑鯊魚號﹑魔法飛毯﹑充氣式水上機車﹑充氣式獨木舟等多樣活動讓你飆個夠,HI到最高點,您還可自費參加最新活動-海上高空拖曳傘,瀏覽全島景緻,在美麗的貝殼沙灘上自由徜徉,踏浪拾貝,讓自己成為不一樣的沙灘遊俠。(含水上活動無限次數.島上機車)

所以我們的相機就都鎖在置物櫃,沒有帶下去,因此沒有玩水的照片。

這是我第一次玩香蕉船,教練說會在岸邊翻船,結果開到比較深的地方翻船

害我超緊張,一直用手亂抓,緊緊抓著雅蘭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ㄋㄟ....

生平第一次玩這麼多水上設施,真的感覺好棒!!!

尤其是浮潛,漂亮的珊瑚礁海底景觀,看著一大群一大群魚從眼中游過去,真的好漂亮

我們還自己玩充氣式獨木舟,人人輪流划槳,真的好累喔!!

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值得,記錄了我好多的第一次^^

 

 

回到馬公,民宿主人載我們直接去租車,我們也就沒回旅館直接出去玩

先到了觀音亭,看見這一座漂亮的彩虹橋,橋上的燈光倒映在湖上好漂亮

 

 

從橋下看過去的夜景也是美不勝收

 

 

回程先去吃好吃的黑砂糖冷熱冰,真的很好吃,但是黑糖粿沒有旺仔黑砂糖刨冰好吃

晚餐還吃了燒肉飯,我們就回東衛別館,排隊洗澎澎~

 

洗完澡,男生們還去跟民宿借了牌桌跟麻將,打起一圈麻將

我則在一旁看著超級星光大道 part II ,等看完他們也差不多打完了

準備睡覺去~   明天又是一整天搭船環各島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