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8.02 (四)

嘿嘿~請了半天的假,趕著到中壢車站買中餐,準備搭自強號前往嘉義

本次成行的成員為:小龜、昆瑩、家志、立威、亞欣、秋燕、大頭、雅蘭

全部都是昆瑩的高中同學,有些之前就看過,不過沒有聊過天,所以也算初次見面

希望這四天三夜的夏日澎湖之旅,能夠打入他高中同學的朋友群^^

好久沒坐的自強號,椅子可翻轉兩兩對坐唷~

 

 


小情侶先來張自拍,嘿嘿~要仔細看我的膚色喔!!

愈到後面我可是愈來愈黑,補了防曬都沒用,可能是我太懶惰,沒有每個小時都補的關係吧

 

 

澎湖之旅的另一對情侶檔--- 大頭&雅蘭

(大頭還真的是超愛吃零食)

 

 

家志(左)是這次主辦人,行程大都是他規劃的;立威(右)是昆瑩高中及大學同學,所以之前就認識

另外秋燕跟亞欣因為坐別的車廂,所以沒能拍到照片紀錄

 

 

下午3點49分抵達嘉義火車站,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

大夥揹著行李汗流浹背,沿路問人尋找冰店,終於被我們找到這家"加勒比海冰城"

 

 

人人點上一客清涼消暑的夏日冰品   真是太棒啦

 

 

吃完冰,沿路往回走到嘉義火車站,時間也已經五點啦!!

我們就選擇了車站前的某家火雞肉飯,吃起了晚餐

隨後在餐廳外面攔了兩輛計程車,很阿莎力的喊價700元載我們到布袋民宿

一路還跳錶給我們看,若一車不到700元,就以實際跳票算

司機真的很有下港人的味道,說話也很風趣,到民宿跳表725元

留下名片,要我們從澎湖回來布袋有需要可以再打電話給他們

 

布袋港民宿照片布袋港民宿照片

住宿:布袋港民宿

  電話 05-3475589  行動 0912-191187

  地址  嘉義縣 布袋鎮 新厝里新厝仔3418

  四人房一間1200 共訂兩間 300/

 http://chiayi.emmm.tw/index_m.php?ptype=ieb_c&L3_id=30816&town_name=budai

 

 

嘿嘿~行李放好後,我們前往第一個安排的景點,布袋鹽山

本來以為會像七股鹽山一樣很大很大,結果不然

而且因為天色已暗,也沒能看到什麼!!!

 

 

雖然上面寫著請勿攀爬,不過我們這群調皮的小鬼,還是爬上去照相!!

 

昆瑩的高中死黨們,上次我有跟他們一起去天秤座聽蕭敬騰唱歌

其實當我們從鹽山上下來後,再稍為往後走才發現,旁邊塌了一大塊

幸好我們剛剛爬的都沒事,不然掉下去就危險囉!!!

 

 

在問過布袋消防局這邊有什麼好玩的之後,我們一路走到布袋市區,逛了超級小的夜市

可能連100公尺長都沒有的夜市,冷冷清清

回來經過這漂亮的街景,要昆瑩拍拍照

沒想到卻還被路過的小弟用台語嗆聲說:"你再拍,我就下來揍你喔!!還拍~還拍,我真的要下來揍你喔"

一個大概才國小一二年級的學生,竟然這麼狂妄,幸好他是坐在車上,他爸後來直接把車開走

昆瑩一直不為所動的拍照,其實是因為他聽不懂台語

晃完差不多八點10幾分,女生們就跟著我回到房間看 " 又見一簾幽夢 ",接著就睡啦!!!

明天一早還得搭船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