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最近都沒什麼來PO文章

其實是因為我都在忙啦!!

上週六是中央大學92周年校慶,忙著辦系友回娘家

嘿嘿~很久不見的涂大眼同學在這之前也回來母校唷^^

 

除了畢業好幾屆的校友回來外,其中還有一個是本系第一屆的校友呢!!

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系友們的小朋友啦!!!

尤其是這個小男生,好可愛唷!!同事說他有大寶的感覺

 

 

星期六這天忙到不行,從早上一直忙到晚上六點多才回家

一回家就癱掉啦!!!先睡了一覺,起來只吃了一包番茄就又陣亡啦!!!

因為隔天星期天還要忙畢業典禮,必須上班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 

還記得前年的畢業典禮我忙的不可開交,連送男友花的時間都沒有。

今年又是男友的畢業典禮,這次是碩士畢業囉!!恭喜

請來外包的廠商佈置,果真很不一樣,還有中央吉祥物----松鼠

 

 

這是一直很照顧我的兩位系辦小姐,這次畢業典禮是張小姐(藍衣服)全程負責的唷!!

每年的畢業典禮跟一些大型活動,多虧她才能辦的那麼成功,辛苦啦!!!

 

趁著一早來上班,都還沒有學生來,趕緊拍照

第一次拿這麼多氣球

 

 

還有一隻可愛的大熊熊

 

 

過沒多久,我的辦公室被大家寄放花變成這模樣(後來還又多好幾束)

 

 

整個會場備佈置的好漂亮唷!!

 

 

一個很搞笑很皮的學弟畢業了!!!系壘的前隊長,如今也要畢業啦!!

另外一個以前也是系壘的,現在可能是未來的消防員唷!!!

 

哈哈~至於我跟男友的照片,因為都在他的相機裡,所以沒照片可以放啦!!!

男友的家人全都來參加他的畢業典禮,很開心呢!!!

恭喜大家都要畢業囉~將來各奔東西,別忘記偶而還是要回來中央看看呀!!!

尤其是那些打壘球的,畢業後我也還是要跟你們大家一起打球唷!!!

今天看著學弟妹製作的畢業短片,心裡又開始有點酸酸的

我還真的是個感情豐富的愛哭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