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滿桌子的家常菜,是不是很豐盛呀!!

我吃的肚子都快爆掉啦!!!

 

嘿嘿~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囉!!

這是二姨特地跑去全家在一個月前就預訂的芋頭蛋糕

是還蠻香的,但是芋頭顆粒太大了啦!!!


 

三代的媽媽一同慶祝母親節

祝媽媽們永遠健康美麗快樂


 

今天去挑禮物的時候,問起奶奶的生日,沒想到媽媽他們都不記得奶奶確切的出生年份

回到奶奶家一問才知道,原來奶奶整整大媽媽30歲

所以今年奶奶已經滿80歲了!!

我一直還以為奶奶才70幾歲呢!!時間真的過很快ㄟ~

 

難得的母親節,為了感謝媽媽們的偉大

所以大家輪流和奶奶照相^^

我的媽媽跟奶奶是不是長的很相像呢?

 

這是我從小每回去台北,就住在他們家裡的三姨

 

平輩中唯一結婚的表姊,還生了兩個小BABY唷!

 

愈大愈皮愈好笑的恩恩跟暐倫

 

小龜和奶奶(爲啥我的照片都上傳不完整)

 

妹妹和奶奶

 

茹茹、妞妞跟奶奶

 

不管過了多久,依然甜蜜蜜的爺爺跟奶奶

 

爺爺現在已經90多歲囉!!體力大大不如從前

加上前幾年家裡面相繼有人過世,爺爺的身體也愈來愈不好

所以每次回去看看爺,都陪他講講話,聊聊天,爺爺都會很開心呢!!

 

搞笑的恩恩跟暐倫什麼都可以玩

 

爺爺的眼睛看不太到,所以就隨我們亂拍

當爺聽見恩恩跟暐倫笑呵呵的聲音,爺爺也露出難得的笑容唷!!

 

回到高雄後,媽媽又收到另外一個母親節蛋糕喔!!


 

這是我送媽媽的月份丘比5月、6月、7月

因為媽媽很喜歡,所以我買了一整套,要分批送媽媽

哈!!放在家裡沒拍照,所以就用網路相片(有點小)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