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. 第一彈

哈哈~ 因為之前還有假沒請掉,所以這次特地請了星期五下午上去找大寶

碰巧也是因為這週是母親節,媽媽剛好也要上台北

我只是先提早上去台北而已啦!!

可愛的大寶被我打的電話吵醒了~但他還認識我ㄟ

寶阿嬤來開門的時候,他看到我就笑瞇瞇,還會跑過來找我抱一下唷!真可愛~

 

 

不免俗的我當然一定要跟可愛的大寶來個自拍

大寶真的變瘦又變高了!!

盯著電視看的大寶,眼睛一動也不動,完全不會眨眼,真厲害


 

電視看完,大寶就坐在紗門旁邊看著對面的狗狗

 

 

又自己到廚房摸了一顆椰子出來玩

想辦法跟他說用滾的,但玩到後來他就用丟的,一直碰碰碰的

不知道樓下是不是沒人,但好加在沒人上來罵我們

看可愛的大寶還露出俏皮的表情!!

 

 

過沒一會兒,大寶又開始玩起寶特瓶

聽說是看寶阿公都會往頭上敲,大寶就也跟著有樣學樣

 

 

突然又跑來黏在我腳上,抱著我撒嬌,要看我錄的影片

 

 

還一起玩轉椅子,大寶被我轉到頭暈

等影片檔傳好再給大家看

 

 

大寶真的是活動力旺盛的小朋友,一樣接著一樣玩

連自己擦口水的布也可以玩的很開心

 

最好笑的事情就是大寶因為尿布濕了,寶阿嬤想說等等就要洗澡,所以不包尿布。

因此每隔一陣子,我就會問大寶要不要尿尿,他都搖頭說"不要"

最後一次問他的時候,他竟然沒跟我說不要,就馬上蹲在地上"噓噓~"

真的是笑死我了啦!!很可愛哩

 

 

洗完澡後換上衣服,寶媽咪也下班回來了~

但大寶因為下午只睡一下下就被我吵醒,所以一直哈欠連連

還不停的揉眼睛,真的是太對不起他了,都是被我害的!

 

 

在寶阿嬤家吃了晚餐,要走之前,正巧涼爽一家人也來囉!

感覺涼爽有長肉一點,很可愛!!

我要走前還跑來跟我說 BYE BYE,很可愛說

大寶則說"不要走!!!"  (如下圖,哈哈!!我開玩笑的啦~)

 

謝謝寶阿姨開車送我到捷運站唷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I. 第二彈

哈哈~昨天晚上回三重前,寶媽咪說他們這星期不回台中

而且小寶今天會過來ㄟ~

恰巧我們本來是打算中午要幫外婆慶祝母親節

但不知道爲什麼臨時又改成晚上,所以中午我們和三姨一家子去吃涮涮鍋

嘿嘿~因為又剛好經過寶媽咪家,打電話給寶媽咪她沒接,於是碰運氣去按電鈴

剛好在家ㄟ...本來只是打算要讓媽跟三姨和老妹看一下大寶

因為他們也都超喜歡大小寶(都是受我的影響啦)

結果最後一票人都跑上去打擾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

還好大寶不認生,看見大家笑瞇瞇的,媽跟三姨回家後還直嚷嚷說大寶好可愛唷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II.  第三彈

聽說小寶下午會來~

剛好我們下午又要到寶媽咪家附近的九三餐館拿菜

我跟老妹就過去碰運氣一下,看看能不能看見小寶

結果去的時候,小寶那時才剛從東勢出發

所以三度造訪大寶,還好大寶剛剛好起床,不然就又吵到他睡覺

妹妹看見大寶後,也是瘋狂的拍照啦!

看看大寶是不是笑的很開心呀?

 

 

 

不過一直拍拍拍,竟然剛好被我拍到大寶這特殊表情

真的是笑死我了啦!!!

 

 

還有更多好玩的影片檔,等之後再PO吧!!!

這次沒能看見小寶真的很可惜,不過想到那天要回家的時候

叫大寶跟我親親,把臉頰靠過去的時候

他竟然還自己轉向親我的嘴巴

後來還害羞一下,叫他再親我的時候,就只用飛吻,真的是很可愛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