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我可是固定會去捐血的好寶寶

雖然之前曾經檢驗報告有過血紅素不足的情況

不過在我乖乖補充鐵質之後,又可以捐血啦!!

這次的捐血小禮物是毛巾一條唷!!

 

哈哈~捐血的隔天要做校內體檢

結果因為前一天跑去捐血,我的大血管還沒恢復,不能扎同一個地方

於是護士小姐找了我左手的血管,但我告訴她,平常我捐血時右手捐1-3分鐘,左手要捐20分鐘

她仔細找了一下我左手的血管後,也放棄。

因為實在太細又不明顯啦!!!

只好還是在右手的地方扎針,結果第一針下去,手好痛,血流又慢

兩個人商量結果,決定拔出來再找另一個地方

所以就找到我的手腕的部份,果真流的快多了!!

 

這次捐血的繃帶顏色千奇百怪,以前都只有醜醜的膚色

但這次除了我的黃色外,學弟們還包有紫色、藍色及粉紅色呢!!

 

下午華視的採訪車來到學校,因為今天要進行周日的節目---校園歌喉戰

 

第一次參加錄影ㄟ...感覺挺好玩的!!

 

謝謝昆瑩在忙著弄論文之暨還來陪我看錄影^^"

 

滿滿的人,到最後一堆人坐走道呢!!

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大禮堂被塞爆~

學校舉辦畢業典禮的時候都還沒這麼多人呢

 

 

嘿嘿~三位主持人來囉!!

他們在台上互相吐槽,說真的還蠻好笑的說!!

不過因為不能錄影,只許拍照,所以就分享一下解析度不太高的照片啦!!

 

 


本校這次最出名的人~

他一身金光閃閃,訂做的西裝外套,一出來大家就瘋狂歡呼

根本就不管他是不是在錄影,實在是太猛了啦!!

就連在一旁帶動的工作人員,一開始說決定不能打拍子,到他出場,一切都不一樣

工作人員帶頭要我們打拍子呢!! 這位同學所演唱的是日本歌唷!!酷斃了~

而且他是校園歌喉戰有史以來最猛的一位,金光閃閃,令人印象深刻呀!

 

小松、小柏鼓舞舒駿穿上這件金光閃閃的衣服

到後來他們還上來跳"跑~跑~跑~"

節目整個是到達了最高潮,大家HIGH到不行!!!

真是好玩又有趣的一次錄影經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