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!!最近因為事情很多,所以發文章的速度變慢啦~

不過我都還是有到各位的部落格觀賞喔^^

上星期跑去監考研究所,最近忙著處理自評的數據

接下來還必須弄大學甄試及申請入學一事。

 

 

昨天白天本來想說要去做排氣檢驗跟買回高雄的車票

結果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把行程都打亂了啦!!!

而且最近腦袋都昏昏的,一直哈欠連連,愛睏愛睏

 

 

因為平常晚上都有看"模范棒棒堂",突然看見他們出現在國泰樹草坪

心裡面還是有點小小興奮,不過因為下著雨,他們都躲在大傘下

我也就不好意思過去那邊湊熱鬧

後來棒棒堂的阿本竟然出現在系館男廁,但他在整理服裝

而且這樣跑去拍照又怪怪的,所以最後就放棄啦!!不過還挺開心的^^

 

 

對統一發票,男友說這次有開882、883,偏偏他中884

而我對發票的時候看到881還想說,怎麼這麼巧,我也是差這麼一點點

結果竟然是連號發票,我有中882

好幾年沒有中過統一發票,這次竟然中了200元,心情還真棒

 

晚上沒下雨就跑去檢測,結果要四月份才能檢驗啦

跑去買了家人都愛吃的老虎醬(哈哈!是很香的辣椒醬,吃ㄧ次後就上癮)

現在除了媽媽、哥哥、妹妹愛吃外,表妹一家人也愛吃

每次要回高雄或台北都一定要去帶個幾罐,很有趣吧!!

另外最近無聊拍了一些自拍照片,呵呵~小小獻醜一下囉

 

 

從三月份開始還有實施減肥計畫,看起來有沒有瘦一點呀?

夏天快到了~我想要看起來瘦一點啦!!

我發現小S說的,半蹲學狒狒的那個動作對於瘦大腿還挺有用的

搭配小S的克蘭緹絲勻體霜,大腿的肌肉真的有變緊實唷!!!

繼續持之以恆,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