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誰呀??怎麼出現在我們家???

 

原來是小龜阿姨的表妹唷!!!歡迎歡迎~

 

瞧平常在家都是我在欺負大寶哥哥唷~ 他會親我腳ㄚ


 

還被我泰山壓頂

 

大寶總是笑瞇瞇的被小寶欺負。真是脾氣好好先生

 

大家看到小寶欺負大寶,就會數落他,小寶就會嘟嘴跑掉~

 

寶媽咪拿出寶阿嬤到東京買的米妮帽

大寶:瞧我是不是很可愛呢?

 

大寶:別太誇我~不然我會害羞的

 

小寶:那我也要戴戴看

 

結果妞妞阿姨跟小龜阿姨也要來裝米妮

 

寶爸拿出Wii給我們玩

 

瞧大寶跟茹茹認真的樣子

 

小寶則一臉不在乎

 

玩到都沒發現我在拍他們

 

把不喜歡看Wii的小寶抱來拍照

 

妞則和沒睡午覺有點小情緒的大寶合照

 

洗完澡後,大寶乖乖待在倆個表妹身邊玩

 

洗完澡的大寶心情很好

 

小寶洗出來後也很耍寶

 

還會學寶外婆生氣給我們看,逗得大家呵呵大笑~

 

兩人像發瘋似的玩抓迷藏,笑得咯咯響

 

此時妞還一人玩著兩支搖桿

 

要回家前和大小寶分別拍拍照

 

可愛的小寶竟然會捨不得我們離開,一直吵著要跟我們回去

今天他瘋狂的要玩飛高高的遊戲,真是太好笑

大寶則因為沒有睡夠顯得不夠開朗

但最後要回去時,大寶卻笑笑的和我們說bye-bye

這趟帶兩個表妹來玩,她們都玩的很開心,連本來要看的電視節目都放棄

就只爲了想跟他們倆玩久一點,哈哈!

甚至回家後還直嚷嚷的說下次要去要帶他們去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