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大年初一坐車來台北

果然我們的方向永遠跟人家是反向,不塞車

從高雄到台北只花四個小時就順暢到達

哈哈~重點是台北沒想像中那麼冷

 

到達旅社後,有著很不錯和室地板的房間

我跟媽媽睡一張雙人床,妹妹睡一張單人床

哈哈~電視台跟高雄和中壢的台數都不同

害我跟妹想看一些台都找不到,真是討厭

 

年初二回奶奶(外婆)家,爺爺精神很好的坐在客廳

見大家陸陸續續回來過節,向爺爺(外公)輕聲說著我們是誰誰誰時

爺爺的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,很可愛的說

表姐一家人來後,接著大舅跟小表姐也來,最後來的竟然是三姨一家人

原因就是兩個可惡的小表妹硬是要在出門前洗澡,拖延時間,可惡!!!

 

大舅一來就開始發紅包,不過今年我已經有賺錢,所以都沒領啦!

不過看大家發紅包還蠻好玩的啦~但我已經老了,不能領紅包了

哈哈!!而且今年還有包紅包給媽媽、爺爺、奶奶唷

 

年初二因為兩個可愛的小鬼---我的小外甥,恩恩&暐倫

真的是有夠久沒看見他們兩個,恩恩一開始都不講話

一和他講話就猛打哈欠不回答,還不停裝猶豫

跟奶奶拜年時親了奶奶一下

 

跟她拍照她也不理不睬

 

後來竟是出去一趟7-11才好轉

回來竟然還會開心的發給大家乖乖,還會叫大家舅舅、阿姨,超可愛。

 

玩開之後還會表演健美先生

 

被車撞後變形的臉

暐倫回來後更有趣,突然長好大,有點嚇到的感覺,跟恩恩差不多高

 

扮鬼臉

 

招牌照相POSE

不時就叫大家拍手,不拍還會走到面前說"你怎麼不拍手?換你拍"

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!!哈哈哈~

恩恩後來也學起小暐倫,兩個人爭先恐後表演要大家拍手,有趣極了!!

 

 

最後就是隨便拍拍合照囉~

我跟小表妹妞妞

 

 

我跟老妹

 

我跟小暐暐

 

我的兩個小外甥

 

老妹、表妹跟暐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