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2.13(二)

  親愛的昆瑩在今天要提前慶祝情人節的晚上,先到辦公室來送禮物

說好要一起去吃飯的,沒想到他還親手做了卡片跟準備巧克力

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

你滿滿的心意,我完完全全能感受,洋溢著滿滿的幸福

 

菓楓小舖的酒香巧克力,這是我第二次收到酒箱的巧克力唷!!!

 

哇~製作精美的情人節卡片!!!

立體的"心"禮物,裝著滿滿的愛,So Sweet

這次我卻什麼也沒準備,不過等等帶你去吃好料的

說好這次情人節因為開始賺錢,所以我請客^^

 

愛心禮物特寫,昆瑩的手藝真的是巧的沒話說~

從交往到現在收過好多好多他親手製作的禮物

下次有機會拍拍照片放上來回憶一下好囉!!!

 

昆瑩找的一家火鍋店----上乘三家

外觀看起來還算不錯,AHIMO有推薦,就來嚐嚐看囉!!!

 

我們的座位

 

豐盛的鍋底

 

滾燙的熱湯

 

感覺就很好吃,準備下鍋囉!!!

 

主菜---黑胡椒牛柳 & 極品三鮮

 

我的阿娜達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這頓晚餐其實並不貴,不過我們倆卻吃的超滿足

AHIMO推薦的還不錯,咖哩沾料真的很香很好吃

但我們在快要吃完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湯頭可選擇,只是要加30元

太晚發現,不然有很多沒吃過的湯頭

價位其實還OK,180-350元不等,其實還算平價

重點是他用料還挺實在的,服務態度也很親切,很值得下次再去吃

很高興你的體諒,體諒我不能在情人節陪你慶祝

很高興今天晚上我們倆都吃的很開心,還一起逛NOVA

很高興你送我的禮物,每次都讓我嘖嘖稱奇

很高興有你陪在我身邊,一直守護我

很高興很高興我們能一同擁有並創造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

親愛的,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