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以前自己也是廣宣部部長

不過現在的小朋友創意十足,12月份的壽星錄有著濃濃的聖誕味


 

期末系大,迎接新年到來,派出舞龍舞獅,感覺好熱鬧~


 

一月壽星錄,大家值期末考週,投罐飲料加加油吧!!!

感覺學弟妹們還真是棒棒棒

 

 

不知不覺上班已經過了半年,參加系上的尾牙

跑到離學校車程半小時的龍潭松葉園

咱們這桌不喝酒,所以都是女生比較多,還有兩位好老師也不喝酒^^

 

 

總共訂了三桌,其實有許多人臨時不來

 


 

這桌就是所謂的喝酒桌,主要都是應地所的老師們,他們喝著68%的酒,超猛

整間餐廳都是他們的笑聲,整個是HIGH到不行呀!!!

最好笑的就是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張老師竟然說 " 有沒有炒飯呀??? "

原來他們喝酒還會肚子餓的唷~~

果然整桌都是男生,跟我們那桌還是有差的呀!!!

 

 

最後當然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!!

YA~我是裡面最年輕的

真是難得呀!!跟一群老師們合照,還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

這張照片我可得好好的保存著^^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嘿嘿~講了這麼多好像都跟標題無關!!

從昨天放假開始,整個是忙到不行

三年前在系辦工讀,遇上自評,由於大家第一次接觸,整個是忙到翻!!

三年後,就是現在,當上助教,又遇上自評 (怎麼都給我碰上啦!!!)

這幾天幾乎都沒有在自己的辦公室,整個人都在系辦幫忙

資料繳出去又被退件,一下說這不對,一下說那不對

一下要統計這個,一下又說數據要改,要用另外一種方式統計

天ㄚ!!!就像在抗戰一樣,從早上上班就一直處理自評的事情

只有中午吃飯的時間可以稍稍偷閒一下!!呼~

好累好累唷!!!所以最近都很少發文,因為下班就趕快回家了!!!

怎麼學生放寒假,事情不減反增呀???

 

另外,我大大的辦公室可能又不屬於我囉!!!

因為系上要添購SEM(電子光學顯微鏡),要用到我的辦公室(因為夠大)

所以在暑假的時候,我要被迫搬遷,搬到隔壁小間的辦公室

天呀~怎麼什麼事情都給我碰上呀!!

我又不是天生在打掃的,怎麼每次大掃除、整修都會被我遇到哩!!!

啊~不過也只能認囉!!本來是說寒假就要搬,現在可以拖到暑假,也還算不錯了吧!!!

大家最近都在忙什麼呢???好像也很少看見大家發文~

2007年有沒有誰家的寶貝要辦聚會呀!!!哈哈~

現在大家應該都會嘰哩呱啦的講話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