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最近因為事情很多都沒上來發文

不過我都還是有到各位的部落格觀看唷^^

進入2007年後到現在吃了兩攤好料的

先是系辦小姐們去吃的"天香回味",很棒的養身鍋

進入餐廳,就有一種如皇宮貴族的感覺

(因為忘記帶相機,沒有拍照)

那天中午,我整個人是吃到肚子都快爆炸啦!!!讚~

 

第二攤是隔三天後,系上尾牙

開完所務會議後,老師們開車從中壢前往龍潭松葉園

這次我有記得要帶相機,不過因為開完會立刻就要上車

所以還沒找到我的相機就出發了!!!

大家就看看連結到別人的網址觀賞一下吧~

那地方還挺偏僻的,不過環境跟料理真的很棒

有機會的話不妨可到這來玩玩唷!

對了~忘記題他還有養好多好多的鯉魚唷(包括超大黃金鋰)

 

最近呢~則是忙著弄自評的東西

原以為把數據交出去後,剩下的檢討表可以晚點交

沒想到院辦一通電話,昨天系辦跟我們又忙得不可開支

忙著打電話跟各位老師催繳報告(原訂1/31繳交,變成1/12早上八點前)

不少老師抱怨著,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,只好辛苦各位老師

本來好好的天氣,想要去打籃球,卻被這一事忙到晚上六點才下班

也沒能出去曬曬太陽做運動

 

昨晚利用尾牙打包的牛腩鍋,加水加麵加青菜加蔥煮成好吃的牛肉麵

跟昆瑩兩個人邊看電影邊吃,飯後還吃勤儀送來的特製海綿蛋糕

超蓬鬆超新鮮很有彈性,一個六吋的海綿蛋糕,沒一會兒功夫就被我們吃光光

哈哈~明天又可以放假囉!!真是開心!

明天要陪同學去家教,因為家教對象是男友的表妹,本來是要找我當家教

不過因為太久沒有教,加上地點有點遠,所以推薦讓我麻吉去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9:14

早上因為早來才PO此文章,話才講完,就立刻有忙不完的事情。

整天都在系辦支援,早上忙著製作powerpoint讓主任報告

因為情況緊急,所以也沒來得及核對資料,害主任在台上被劈

不過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要生出一個完整的報告已經很強了

數據方面自然無法統計的這麼精準

不知不覺得一整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!!!

下午接著又有新的任務要處理,忙呀忙的忙不完

甚至還有人說你們系應該請個負責人專門統整這方面的資料

(換言之,就是說我們做的很差)

每次要資料都那麼趕,又沒寄給每個人,誰知道要準備什麼呀?

忙了一整天到剛剛才結束,星期一還有事情要弄

星期三有研討會,天呀!!!真是煩呀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