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/12/29

今天在五點左右才趕完報告,趕緊回家洗澡收拾行李。

準備前往台北去和寶媽咪會合,前往東勢。

到寶媽咪家時,他們還沒回來,過一下下,

就瞧見寶媽咪、寶爸比帶著臉紅通通的大寶回來囉!!!


 

 

開往東勢,寶阿姨只開了一小時又四十分鐘就到了,還真快。

一路上就在跟寶媽咪及寶阿姨聊天,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。

進門又看見很HIGH的小寶,他看見我一點都不陌生,還很開心,

瞧他這麼開心的樣子,小龜我超高興的呢!!


 

 

不過到東勢的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,他們倆兄弟卻還是精神亢奮,玩得超瘋。

小寶可能是看見人多,玩超開心的,頭就去撞了一個大黑青,真可憐

可愛的小寶表情豐富,有時候不笑、有時後笑瞇瞇,不時還會裝憂鬱,真的很Q

 

 

 

當天玩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覺,其實我也覺得有點累。

隔天一早起床,讓小寶帶我的帽子,是不是很像咪將呀!!!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HIP HOP裝扮也很讚喔!

 

 

兄弟倆不時還會拿起不求人跟蒼蠅拍對打,拼個你死我活

瞧大寶一副靜悄悄,就知道他打不贏小寶。

這場戰最後是由小寶兒獲得勝利,大寶你是哥哥要加油呀!!!

 

 

 

勝利的小寶,開心的玩著帽子

 

 

 

在家裡玩夠本,接著就要到外面去晃一下

瞧在家裡的大寶很期待要出門呢~

 

 

咱們的小寶是不是很帥氣呀?

 

 

 

大寶在田園裡面還是一副憨憨的,不過他跟那些接梨子的阿伯阿嬸很會聊

可是超棒的外交官,很受大家歡迎喔

 

 

 

哈哈~可愛的大寶跟小龜一起來拍照吧!!!

這怎麼有點無神無神的呀?

 

 

 

這一回你也太有精神了吧

哈哈~我們的右邊都有酒窩喔

 

 

 

小寶都不配合我,硬是不看鏡頭

 

 

 

大寶玩起來總是靜靜的

 

 

 

你看,他還會學老公公喔!!!

有沒有像老公公在拿著柺杖發呆呀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下篇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