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班到九點多,男友跑來跟我說,他們又來拍戲了!

嘿嘿~就在系館隔壁,所以跑出去看了一下

這次來的是許紹洋跟LARA唷!!

許紹洋本人還挺帥的咩

 

 

國泰樹向來是偶像劇著名拍攝景點。

這次上演的劇碼是吵架戲,沒想到LARA竟然可以這麼演得這麼入戲,

超兇的,真是太厲害了,全劇組的人都覺得太讚

連對戲的許紹洋都被她的氣勢嚇到,COOL

 

 

吵架戲後默默離開的許紹洋,在一旁等著。

 

 

卓文萱進場囉!今天打扮超漂亮的,跟上次截然不同。

這次造型比較時尚,上次有點太OVER

 

 

咱們系上一群圍觀的小朋友。

一開始只有我跟文玲姐兩人,不知道何時蹦一個,就變這麼多,

而且全都是我們系上的學生,真好笑

 

其實我還有錄影,但爲了不讓劇情搶先曝光,所以就不上傳啦!!

有錄到LARA那股氣勢,真的很棒很棒。

 

 

這機器人是不是很雄偉呀?

這可是前兩天校慶時,本系的精神領袖呢!!

學弟們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所做出來的唷~超酷的說

去年是KERORO軍曹

 

 

嘿嘿~放個真人比例尺給大家看看吧!!!

我是在抱他大腿,不是大家所想的....請大家不要誤會唷!!!

一開始對於爲什麼要有那塊布感到好奇?以為裡面藏著什麼秘密?

其實好像是他本來的造型就是那樣!!!好酷的機器人,我喜歡~

學弟妹們你們太棒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