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呀!!

上次已經有一次這樣的經驗,這次又來,煩不煩呀??

這兩天都是地物年會,好心的留到六點幫忙鎖門,key保險資料。

沒想到回到家後,睡到宜純打電話來,你們又要求救。

煩不煩呀??自己應該把key交給下個人都不會先講的嗎??

要提早開門,昨晚沒拿到key不會先說先聯絡嗎???

都晚上11點多,還想要我在這麼冷的天氣拿key給你,我又不是瘋了

老師說要在早上七點40分開門,早就知道的事情,爲啥不早說?

今天系辦文玲姊請假,根本不會有人這麼早來辦公室。

所以只好自己七點起床,弄一弄就要出門上班,這又不是我份內的工作。

可惡的研究生助教,你們有領錢,而且一星期才只要做四次事情,怎麼可以這麼不負責。

以前我們當研究生助教的時候,從來也沒有這樣麻煩系所辦人員過,

爲什麼你們這屆就這樣,又想不到法子懲罰你們,還讓你們白白領錢,真是可惡ㄟ

扣你們薪水的話,之後若你們直接不做,麻煩的又是我,還得苦苦哀求你們幫忙。

真的是很令人生氣,卻又想不到好方法,氣死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