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睡醒的大寶,感覺就是有點憨憨的

後面則是帥氣的寶爸唷~

準備開始慶生前,先來張寶寶大集合照

場面是一片混亂,完全無法控制


終於到了重點時刻,慶生PARTY開始囉~

祝大小寶生日快樂!!!!

親子照

今天是大爺我生日

給我抱抱,其餘免談

OKOK!!!小石頭如你所願囉~

我們三個是相差一歲的堂兄弟

大寶:小寶,今天來幫我們慶生的人這麼多,我們要不要有所表示呀???

小寶:那就讓我帶來娛興節目,娛樂大家一下好嚕!!!

我們的禮物---橘色閃亮亮背心,是不是相當搶眼呀!!!

這個顏色真的好漂亮唷~

風采都被你們搶走了,看我的厲害~

長長的舌頭,大家的目光都被我吸引過來了

別忘記我是可愛甜美的小恬恬

這應該是寶媽咪同事---七朵花

謝謝大家今天的捧場唷!!!大小寶玩的很開心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