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佳節大家都回家過節去,

但小笨龜我的家遠在高雄。

心想每到連假,大夥總是一窩蜂的回家,

高速公路大塞車,火車、飛機也到處都是人。

所以我決定留在學校,等一般日再找時間回家去吧!!!

 

中秋節校園裡面已經沒啥人在,大家真的都返鄉。

就連平常賣東西的宵夜街,今天也是空蕩蕩的。

宜純前一晚來中央烤肉,今天也要坐車回台中去。

中午在吃飯的時候,就接到釧桂的電話,說杜德偉在系館隔壁拍戲

我們兩個吃完飯就立刻拿著相機跑出去,嘿嘿~就在我們隔壁拍偶像劇。

不過不知道名稱為何  因為我們忘記問。

但其實我們學校一直都是偶像劇常常拍攝的景點,也許就是因為離台北近吧!!

而且平時也有很多婚紗業者來我們這邊喔!!

 

男主角應該就是杜德偉,女主角則是南拳媽媽的主唱LARA

呵呵~在一旁看拍攝,男主角要在汽車撞到前飛身救女主角

呼~好驚險,有好幾次都快撞到LARA囉!!真是替她擔心

以下是對戲的現場

短短的一幕,必須分好多鏡拍攝,一再的重複台詞。

原來演戲不是簡單的一件事ㄟ...

看電視播出環繞的效果,還以為就是攝影機自己轉著拍,

結果是要分好多好多角度去重複的拍攝在剪接,真的好辛苦。

看他們兩個人拍完後認真看片的模樣

後來還來了個老爺,很有印象的老演員,不過忘記名字,怎麼都想不起來。

想得起來的就留言給我,跟我說一下他是誰吧!!

我們就在那邊看了將近兩小時,其實實際播出應該不到五分鐘。

哇~~~但是LARA真的好可愛,她的聲音好卡哇伊

而且眼睛好圓好大好可愛,率真的模樣真的很不賴喔!!!

接著卓文萱也來囉!!一開始我跟宜純知道她,卻也是一直想不起來名字...

直到後來回辦公室用電腦一查,就想起來啦!!!哈哈!!

本想跟一旁還沒準備拍攝的她拍照,卻因為叫不出名字而放棄

看她跟NARA的互動還不賴吧!!!

不過兩個人的穿著打扮落差還真大,可能LARA就飾演大學生,卓文萱則演明星吧!!!

一直沒機會跟他們合照,而且這些照片都還是偷偷拍攝的!!!

不過我沒有影響他們工作,所以應該也還好吧~~~

哈哈!!!其實我還有偷偷拍他們對戲

不能太張揚,所以就不放上來,大家就等著這部偶像劇上檔吧!!!

最後我要送宜純去車站時,特地再繞過去看她們拍完沒?

結果就看見LARA跟卓文萱已經拍完囉!!在一旁休息~

於是就提出和他們拍照的要求,沒想到NARA很快的就答應ㄟ

所以我們就各拍一張囉^^

嘻嘻~她的眼睛超大超漂亮的啦!!要拍照前,她還把眼鏡拔下來!!

不過其實我還蠻喜歡她戴眼鏡的樣子,眼睛圓圓的,好可愛喔!!!

YA~好期待這部偶像劇喔^^

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還會在學校看她們在拍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