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9.28(四)

今天是教師節,也是爸爸的忌日。

好快喔!!!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年~

但今天的我根本沒法想什麼,整天都不在位子上。

系辦的小姐有一位請假,只剩一個人在。

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過去支援,加上週四課又最多最滿。

因此真的是忙翻了,忙...忙...忙...

 

呼~整天就幾乎待在系辦,能幫忙支援就幫忙支援。

文玲姐真的好辛苦,一直有事情,各位小朋友怎麼都不會體諒呀!!!

一直來問問題,有些小事能自己解決的,就不要一直來麻煩別人咩~

教師節還要忙著發禮卷,還有下週的中秋節月餅。

真的是忙到不行!!!

 

唉~晚上還沒有人陪我吃飯,真是寂寞呀!!!

哈哈!!  算了,晚上來看電影消磨時間好了~

不然整天都繃的緊緊的,終於到下班時間。

今天什麼事情都沒做,哈哈!!!

 

另外,謝謝大家這麼踴躍的留言給我,真的很開心!!

因為部落格,我認識了寶媽咪還有大小寶

以及其他漂亮的媽咪及可愛的小寶貝們

加上寶媽咪住的地方離我外婆家近,所以比較常過去拜訪啦~

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