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兩夜。

雖然是翹下午的班,請人幫忙打卡溜回家。

但回家的感覺真的好棒喔!!!

9月22日那天是好日子,系主任生日,我的乾哥哥也生日。

特地回來想晚上幫他慶生的,十點打電話給他時,他竟然已經在睡覺了!!

重點是他還特地從澎湖跑去台東玩,星期日才要回來。

也不知道到底碰不碰的到面,我跟小玉可是挑了一樣很特別的禮物要送他呢!!

 

平常睡矮枕頭習慣的我,一回來睡記憶枕,好像有點不習慣。

早上起來左邊脖子竟然落枕,好痛好痛,都沒辦法轉很大的弧度。

去菜市場的時候還跟媽媽去買"完疲"推拿藥膏,真是的!!!

下午天有點陰陰的,但還是和媽媽跑去逛A+1,騎到一心路那邊去。

就在逛的同時,沒想到就聽見劈哩啪拉的傾盆大雨,只好買輕便雨衣騎回來。

話說那輕便雨衣,又不同於一般的垃圾袋雨衣,背後還有可愛的米老鼠符號,材質也比較好。

一件也才29元,感覺卻很耐穿,好可愛的雨衣,我還挺喜歡的

 

買完東西回家,老哥下班竟帶回來我最愛吃的烤地瓜,呵呵!!在家就是很幸福。

晚上我要求要喝很久沒喝的康寶濃湯,卻忘記買蛋,只好喝沒有蛋花的玉米濃湯

回到家總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,還有水果飲料可以喝,真的好幸福~

不過,因為要上班,回家的時間不能像以前那麼自由。

明天下午就又要搭車回中壢去囉~我可得好好珍惜現在在家的時間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