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想寫一下我的乾哥哥

大家一開始聽到的時候,可能都會覺得有些誇張

不過我有七個乾哥哥,有些現在幾乎沒有連絡

但還是來記錄一下好囉^^

 

 

1.國一乾哥

   隔壁班的,大我一天出生,一起補習學英文認識的,相當豪邁

   國中畢業後就沒有聯絡了

 

 

2.國三乾哥1

    早我半年出生,外號老鼠,小小隻的,身高也跟我差不多

    不過卻相當疼我,一直到現在,每年生日總是12點準點打來祝福我

    現在在當海軍軍官,每回回高雄如果有碰到面,總是會一起吃飯聊天喔!!

正中間有官階的就是他^^

 

 

 

3.國三乾哥2

    綽號肉粽,國三畢業時曾一起出去玩過六天五夜,高中還唸同一所,總是搞笑逗人開心。

    但在大一時發生一件事情,讓這段友誼從此終結。

    乾哥利用我的同情心,騙了我的錢,還騙了身邊許多好朋友,事後也沒有道歉,因此就此失去聯繫。

 

 

4.國三乾哥3

    哈哈!!這可是我國三的第三個乾哥,以上三位都跟我同班,且全部都是國三才認識的喔!!!

    是三個乾哥中,我最喜歡和他玩,國中時還有喜歡過他

    高中的時候也唸同一所,他跟肉粽同班,曾經有段時間他學壞,我們暫時失去聯絡。

    直到今年的暑假,他主動聯絡我,甚至陪我跟小玉一起逛家樂福,讓我們感覺到好像回到國中那時候

    感覺超好的啦,但願這友誼長長久久喔~

 

 

 

5.高一乾哥

    這是眾多乾哥中最疼我的一個,記得我高一生日的時候,他集結他們班的男生(我認識的)

    將近10個人合買一台CD隨身聽給我,超感動

    現在就讀台大研究所的他,總是常常在MSN上跟我聊天

    不時就跟我說去台北要找他,他要請我吃飯

    結婚絕對要炸他,一定不會虧待我,誰敢欺負我,就跟他說,他會幫我算帳

    哈哈!!有這樣一位好哥哥,我還真是幸福ㄟ

 

 

 

6.高二乾哥

    高中因為座位常坐在隔壁,是個很悶騷的人。後來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倆竟然在一起成為班對。

    客家人的他一點都不大男人,總是對我很體貼,認識他的人,都說他因為我變得很開朗。

   想要維持朋友關係的我,感覺很吃力,一切隨緣吧~我已經盡力囉!!!

紅色衣服的那位^^

 

 

7.大一乾哥

     這是大我最多歲的乾哥,大我三屆。因為壘球而結緣相識。

     他很厲害唷,當完兵後就到美國念財經,現在在美國工作,好厲害

     呵呵~偶而在線上有他的消息,也讓我很開心喔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乾哥哥們,我可是超喜歡他們的喔~而他們也超疼我

不認識我的人,可能會覺得有這麼多乾哥哥一定很奇怪

可是不全是我認他們做乾哥哥的喔!!!

他們都很疼我,認識他們真的很棒~希望這友誼可以長長久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