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9.06(三)

今天第一次擔任試場的監考委員----大一的英文能力分級測驗

九點半就先到語言中心領取試卷、錄音機

到試場開始放答案卡與試題卷

到十點要宣讀注意事項,我超緊張得啦!!!

因為從小時候就害怕上台,現在要我講話,就一直"然後"、"然後"

哈哈~好在研究所有訓練過,不會像以前這麼糗

 

更好玩的是監考的時候,要去核對考生的身分

竟然有個本科系的考生在試題卷上寫著大大的字

"我流鼻水,可以給我衛生紙嗎???"

我立刻跑出去外面的廁所找衛生紙

沒想到管院這麼爛,廁所裡面竟然完全都沒有衛生紙

跑了好幾間都沒有,最後只好跑去別人辦公室要

總算解救了那位學生,因為我知道一直流鼻水很痛苦的

 

YA~監考一小時結束,算是時薪500元的工作,還算不錯啦!!

額外的收入,加減賺一下囉!!!哈哈哈~

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!!!

 

中午帶著一個本來要轉來我們系,後來轉去大氣系的學妹

教她如何選課,替她安排課程

雖然沒有緣留在我們系上,但她真的很Q,我們現在是朋友喔^^

哈哈哈!!一整天又過完了,時間真是快快快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