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09.05(二)

嘿嘿~因為自己有一台主機,辦公室又有一台新主機

但為了切換方便,我使用雙主機單螢幕

不過問題多多~

這該怎麼說呢??   新的主機全是DELL的系統+19吋奇美液晶螢幕

單獨使用的時候都還不錯,不過接上雙主機時

螢幕開始不停有掃描線經過,眼睛都快花了!!!

心裡想說接一台主機時就不會,也許是KVM(電子轉換器)出問題

廠商很快的幫我換了一條新的,不換還好,換了更糟糕

閃的頻率更快,愈來愈嚴重,今天一早來上班就打電話過去問

他說昨天拿回去測試幾台螢幕都很OK,會不會是我自己的螢幕有問題呢??

聽他這麼一說好像也是有可能,換了一個螢幕後,真的沒事ㄟ

而且原本的奇美螢幕換到別邊單接一台主機也很OK~

真是可惡,就是跟我做對就是了啦!!!

怎麼每次到一個新環境,電腦就都會有毛病????真的是很煩ㄟ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一整天都很忙!!!  早上東西弄一弄後,中午就跑去開會

明天要大一英文檢定考

下午有研一的新生來問問題,不過我都不懂,所以就狂打電話

最後問小呆得到結果!!

當助教還得幫忙去7-eleven去領周杰倫的專輯預購

是前陣子大陸人來台灣玩訂的,要幫他領再寄過去給他

我的工作包羅萬象,很酷吧!!!

整天跑來跑去的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變瘦,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