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09.02(六)

上班後第ㄧ個週末,顯得格外珍惜!!

早上九點多就被樓下道路施工的人吵醒

理由不是因為施工吵,而是施工的人在吵架

ㄧ男一女雙方一直髒話不斷的胡亂罵

我都梳洗完畢出門了,到樓下都還聽見他們在罵

真的是相當的誇張,難得的週末清晨就被他們給破壞了

 

 

走到系館,側門被鎖起來,只好走後門

卻又遇到在打蠟,昨天又沒貼通知,害我還拎有沒有的過來

幸好碰見學弟,還可以去他實驗室坐坐吃早餐

不然拎著大包小包的沒地方去不是很糗嗎???

用男友的電腦上網PO文章

可惡的打蠟,害我都覺得吃早餐都有怪怪的味道

 

 

等等出門去晃晃好了,不然這麼棒的周末就沒了

我要去買東西回來製作,嘻嘻~

不知道大家這個周末都過的怎麼樣呀??

等有好玩的,我再來寫文章ㄟ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