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8.17(四)

之前腳踏車不見,卻在系上發現蹤跡

最近看的頻率比以往還要高

今天打掃我新的辦公室的時候

竟發現就停在外面,而且還沒有上鎖

心裡想看到究竟是誰偷走我的腳踏車

但等了一整天,邊收拾邊看都沒有見人來把它牽走

我甚至有股衝動想把它牽回來鎖

畢竟那是我上大學的第一天, 爸媽買給我的交通工具

到了晚餐時間,剛好碰到後棟的大學同學

問他知不知道那台車是誰的?

結果他竟回答敝實驗室

心裡想大概是外系考進來的

沒想到竟然是我們系上的學弟, 真是太尷尬了吧~

所以決定不把它牽回來, 不然講了之後很奇怪ㄟ

而且他還去幫我把煞車線修好 , 就算了吧~

知道車子是被誰偷的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