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8.13(日)   天氣超好

 

呀呼~今天是暌違兩年的高中同學會!!

仔細想想真的好久沒有辦同學會囉~

上次辦同學會是大學畢業,這次則是研究所畢業。

一個階段的結束,則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。


▲鳳新高中對面早餐店合照

嘿嘿~有人約早上八點半同學會的嗎??  沒錯,就是我們,而且時間是我提議的。

因為心裡想說大家肯定會起不來,會遲到,結果才8點25分的時候,

小白跟錢伯就跑來我家樓下叫我出門,ㄘㄟˊ

到鳳新高中(離我家走路不用五分鐘,高中母校)才發現大家都來了

我住的近,反而還晚到。

高中班導的補習班開在高中對面,今天正好有開門。

老師夫婦看到大家還挺開心的,就說要請我們吃早餐(可惜我已經吃飽啦 )

大夥就先在早餐店聚聚聊聊,我旁邊那位就是我們的班導唷!!!

 

 

▲辛苦生火的小祐

小祐以前是火鳥童軍社,生火這小事難不倒他,一下子就成功囉~超強的說

在吃完早餐集合後,大家分配好機車,就先前往五甲家樂福購買烤肉用品

哩哩扣扣的買一買,15個人平均一人才135元,你看很便宜吧~

不過好笑的事情是我們買的東西不多,竟然最後剩下一堆,哈哈!!!

 

▲烤肉狀態

回想上次在同一地點烤肉是唸高三的時候,2000年4月3日,一定想說日期怎麼記這麼清楚吼?

因為我出門都會拍照,照片都有留著,真的是同一個點唷!!!超酷的,已經事隔六年,好久~

 

 

▲小龜與同學們

左上:本班最會設計的小玉;

右上:目前在服替代役的品寰,我的左膝積水,就是高三跟他搶籃板玩壞的

左下:從高中一直很要好的鑫鑫,總是有聊不完的話,今天還被高中同學誤認我們為男女朋友

右下:本次主辦人小誌,我們班皮膚最好的唷,超白超水嫩,台大土木所剛畢業等國防役

 

 

▲圍爐烤肉

 

 

▲桃園幫

我們這群是大學都在桃園,中央大學、中原大學、元智大學

大學時期也還有連絡,三個女生研究所都在中央,還常一起聚餐呢

 

 

▲人物側拍

照片中的女生犛牛,其實不是我們班的,但是跟我們班的都很熟,這次聯絡她也幫不少忙。

右圖的男生是他乾哥,也是我高中的男友唷!!哈哈~

他可是半夜一點從台北下來特地參加同學會,當天下午四點多就又坐車回台北 

不過今天沒說到啥米話,我可是有主動想打破僵局,可是好像還是沒啥用。

這樣的狀況本日可是有三組,嘻嘻~

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啦,畢竟都這麼久沒見了呀!!!

 

 

▲型男

這裡面除最右邊黑衣服那位,我與其他三位都很熟,他們四個高中可要好的呢~

 

 

▲大合照(陽光太強烈,眼睛睜不開)

總共有五個女生---左起:犛牛、小丸、小龜、凱雯、小玉

還有十個男生---下排左起:錢伯、小祐、家豪、小誌、鑫鑫、小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排左起:蕭火、品寰、小白、動感

嘿嘿~因為太熱,所以也不太吃得下,最後還剩下一大堆東西,大家還在想要怎麼處理

最後就全都給了後面那桌的阿桑,他們全部都接收,謝啦!!!感恩唷~

 

 


▲旗津輪渡站

吃完烤肉,當然少不了海資冰呀!!!

搭上渡輪,大夥兒決定進供海資冰~

 

 

▲水吧~

 

 

▲高雄港牌樓

本來是要去吃海資冰,都騎到那,上了三層樓都看過,全都坐滿滿的,完全沒空位。

更誇張的是大家都在等,真是受不了,而且感覺不管幾倍冰料都一樣少,只有冰增加。

決定前往下一家位於七賢路上的阿嬤冰店(還是阿婆冰店),反正我都沒吃過,有吃就好~

 

 

 

▲大夥兒騎車出發囉~~

 

 

▲吃冰吃冰

 

 

▲續攤打麻將

吃冰的時候投票表決,麻將以7票險勝5票的保齡球。

但因為沒有可以容納15人的地點,於是決定先去打保齡球,要續攤的再續。

不料星期日保齡球館大客滿,等了半個多小時仍等不到雙球道的位置,

有些人又必須返家,所以只好鳥獸散,不然我還挺想打的。

最後就剩下我跟檯面上這四人前往鑫鑫家打牌,這可是我第一次去他家ㄟ~

就在小小的空間內打牌,也還挺有趣的,打到後來邊聊八卦邊玩,超好笑

而且我很厲害,說這把牌誰贏,十次猜對七次有唷!!厲害吧

且玩到最後才發現都是我們桃園幫的,真是太有趣啦~

一直玩到晚上八點多才結束,長達12小時的同學會終於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最後謝謝鑫鑫載我回家,當兵要好好加油,別忘了要給我小平頭照片

期待下一次的高中同學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