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8.07(一)

昨天昆瑩很興奮的拿著包包回來,說是周媽媽要送我的畢業禮物

相當漂亮的一個包包,我非常喜歡

今天還請我ㄧ塊用餐,真是不好意思

一直以來都常常受到昆瑩一家人的照顧

如今從研究所畢業,還讓他們破費請我吃飯

不過因為有好一陣子沒過去他們家

這趟來陶板屋吃飯,就聊聊天,閒話家常囉!!!

 

前陣子開始很常和昆瑩妹妹聊天,幾乎天天都會在MSN聊

所以看到的時候並不陌生

周媽媽跟周爸爸對我也很好,就真的像是一家人一樣

倒是他弟,很久沒看到他,今天看到有點嚇一跳

留了新髮型,超帥的唷

 

哈哈~這是我從研究所畢業後第三度來吃陶板屋

不過每次來的感覺都不一樣

真的很開心很高興喔

另外,隔天就是父親節,也祝周爸爸父親節快樂,身體健康

等過陣子比較不忙的時候,在到昆瑩家去打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