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7.17(一)

衛武營離我家就一條大馬路之隔

回家的時候聽見最近有在辦活動---"衛武營夏雪囉!!"

想體驗一下零下15度C的快感

所以決定在今日前往一探究竟,親身體驗一下,跟著我們一起來吧~

[我手上厚厚那一袋,是準備等下進去要穿的衣服]

首先當然是要買門票囉~

[門票250元,在衛武營這邊的全家購票可以優惠唷!!!]

先在家附近的的全家購票,可少11元還能換磁鐵,不賴吧!!

心裡正嘀咕票好爛,一點紀念價值都沒有時

就有工讀生叫我們到售票處換票,這是入場憑證唷!!

有注意到我們現在都還是短袖嗎?

進去前當然要先拍一下照片呀!準備進入冰雕館

穿上厚外套,前往零下15度C的冰雕館

門一打開,還真是涼風颼颼。咻~咻~咻~

首先登場的是侏儸紀

我們進入恐龍的時代啦

接著,又看見寒武紀的長毛象,時空錯亂了啦

啥米?還看到南極的企鵝!![現在可是夏天,沒搞錯吧?]

還提前看到沒有聖誕老公公的麋鹿與雪橇

這不是在作夢吧?我在高雄的冰天雪地~  [冷到眼鏡一出來就起霧]

實在太冷,所以出來再加件毛衣再進去

一探究竟冰雕展到底藏些啥米玩意~

輪流躲在冰屋裡

[妹妹]

[媽媽]

[小龜]

在這冰天雪地,我竟然找到NIMO

我們都開心的和牠一起合照

這麼美麗的地方,當然少不了城堡囉!!!

以及相依偎在一塊的母子三人

整個場景的俯視照色彩繽紛奪目

由高處的溜滑梯咻一個滑到底下

開開心心的體驗零下的感覺

享受著夏雪低溫的滋味

開心的說聲YA~

要出去前赫然發現可愛的動物

我也不忘要摸摸長毛象的鼻子,看看是否能帶來好運

接著前往冰生態館,但似乎不怎麼好玩

而且我們還穿著厚厚的衣服,所以決定前往下一站---飆雪場

裡面全都是小朋友,白茫茫一片只能滑雪,所以進去看一下就出來囉

而且這邊都沒有照片,大家一定很好奇是為什麼吧?

原因是我們待冰雕館將近一小時,相機鏡頭內部起霧散不掉

我跟老妹都超怕相機因此就壞掉,因脆才買不久,心裡相當著急與不安

繼續前往3D電影館,可是一點都不好玩

跟以前在中影文化城玩得差很多

只有被晃到頭暈想吐的感覺,一點臨場感都沒有,很不好玩

最後到童玩館,憑門票兩張可以免費換一次童玩

我選擇換陀螺,那陀螺有別於一般的唷!!不信你瞧~

這位是製作陀螺的老師傅

我手上拿的那個陀螺,打的時候會嗡嗡作響唷!!!

超有趣的,那個老師傅也超有趣的啦

最後要回家之前,還跟路邊的小火車照相

瞧我媽咪今天玩的多開心,笑得好燦爛

就這樣從四點玩到六點才回家,晚飯都沒煮,直接吃外面

哈哈~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玩

在這種炎炎夏日,有這樣的好地方消暑還真不賴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