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.06.30

昨天從同學(B男)那邊聽到一個八卦,我相當吃驚

自己的同學(A女)喜歡上同班的男生(A男),而且男生從大學就跟班上某女生(B女)是班隊

這樣的關係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

今天A女要返家去,待在中央六年到要離去的那刻,她心中相當的不捨

當時我正在班上同學的實驗室享用下午茶

A女帶著滿心的不捨走了進來,突然開口說要跟大家抱抱告別

頓時間我不知所措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,即使對方是女生,這樣的舉動我不知該如何是好

由於A男似乎不想這樣,所以一直打哈哈耍冷跳過,我則呆在一旁

最後A女帶著失望離開,事後我再找她,她已經準備要回家去了

打電話跟她說抱歉,因為我不擅表達,甚至從來沒這樣做過,所以一時不知該怎麼辦

即使有時候和男友鬧情緒,對方或許只想要一個擁抱,我卻很少這樣做

因此真的對A女感到很抱歉,在她要離開的那刻,卻讓她帶著失望離開

事後電話聊過後有好一些,但這階段畫下句點後,接著還是有下文,不是永遠的結束

再說七月份大家也還要一起去北京的呀??  被弄得我心情也有點亂,真是奇怪

雖然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,但還是要向你說聲對不起,我也很捨不得你,但畢竟這是必經的過程

我們都已經長大,很多事情要懂得學會接受

這份友誼會持續長長久久的,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,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