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29

昨天晚上要回家前,遇到隔壁實驗室的直屬學長

他說他老闆有問我,畢業後有沒有要幹麻?

雖然沒有明講,可是好像是希望我去當研究助理(我學長說的)

心裡想著之前我曾經有請他當我的指導老師

不過因為一些有沒有的,最後我變成隔壁實驗室的學生

但老師ㄧ直對我很好,常常會向學長問起我的事情

 

今天幫忙把文拿去給老師簽,因為時間還早

沒想到老師就主動開口問我說,畢業後打算去哪工作?

聽說你開始在找工作囉!!

我:嗯嗯!!!可能會接助教的工作吧~

師:你是說我們系的助教?那個...誰誰誰的不做囉?他要去哪?

我:他應該是要去氣象局當助理吧! <一直把未確定的事情報出去,真糟糕 >

師:那你當助教有打算當長期的嗎?

我:沒有吧!!最後應該還是會回高雄

師:怎麼沒有考慮要繼續唸書哩?是念到沒興趣囉!!!

我:傻笑狀態

師:學生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最後有沒有培養出唸書的興趣

我:再度傻笑中

師:聽說你對幼教有興趣?

我:老師怎麼會連這種事情都知道呀?

師: 這世界這麼小,對不對?

我:一副很不可思議<看來老師對我真的很關心>

師:那你打算當助教的時候修教程嗎?

我:還在考慮計畫中...

師:當幼教老師其實不錯,如果經營得當,就現在來說發展很好,未來的話就不一定

        不過有興趣的話,認真去做很不錯<老師持續的舉自己小孩的幼教老師例子給我聽>

 

聊了一陣子後,才從老師實驗室離開,老師好像真的對我特別好ㄟ

以後有機會再跟老師好好聊聊!!!

不過當研究助理我沒有興趣,而且還要出海,我會暈吧!!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