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20

昨天在線上投履歷,沒想到投完後,馬上就接到電話

一開始心裡還很不安,會不會是騙人的呀!!

怎麼會動作這麼快,而且還約今天就面試!!

跟家人說完之後,我們家對於保險行銷不感興趣

所以一講是要去保險公司應徵,媽媽就說一定是做行銷啦!!

反正就去看看囉!!談談也好咩~畢竟人家面試時間都排了

 

呼呼~走進大樓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
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面試,沒想到經理人還不錯

公司規模也很大,帶著我先認識一下環境

接著幫我做性向分析的測驗,但一直沒太大想法的我,也不知道該說啥

分析結果要週五才會知道,經理說結果出再打電話跟我約第二次的時間

不過如果最後結果是行銷,我還是不會去做

因為平常就討厭別人向我推銷東西,叫我自己那麼做,當然更不用說

加上我又很害羞,不喜歡一直纏著別人,哈哈

(以上是個人意見,若得罪行銷業者,敬請見諒呀!!)

呼~長達一個半小時終於結束囉!!跑去找小玉吃中餐,接著回學校

今天晚上還有謝師宴,忙碌忙碌!!!

天氣驟變,不知道在搞什麼鬼,熱死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