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16 

自從口試結束之後,整個人心情都輕鬆不少。

這星期三明明就不是我的口試,而是同實驗室的同學,

我卻也緊張的睡不好,看來我真是太會瞎操心了!

不過當她口試結束後,我整個人才完完全全的放鬆,

但是她要改的東西似乎比我多出很多很多,希望她加油囉!!!

 

最近每天來到實驗室,就是更改論文裡面的內容及修辭,

還有把圖做多點後製的工作,例如加比例尺、放張在台灣的哪塊....諸如此類

一步一步的逐次修改,進度還算OK

想在下星期前完成論文,並且給老師最後校稿,就要送印瓣離校手續^^

雖然比較少發文,不過都還是會上來看看大家的近況

感覺上大家過的都還算不錯,可是似乎比起前陣子都要忙

大家的文也都發的很少,難道是部落格會傳染吧!!!

其他的同學們,最近還在水深火熱的趕論文

希望大家都要加加油唷!!!快快地通過口試,趕緊一起畢業,GOGOGO!!!!

 等一跑完離校手續,我就要投入職場,準備找工作

其實工作的機會還蠻多的,只不過就是薪水的多寡罷了!!!

很多的工作都還不錯ㄟ~因為我是個從沒有打工或上班經驗的小孩(除了兼過一次家教)

希望投入職場後,新的生活能夠很充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