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6.12(一)  pm2:00~pm3:00

嘻嘻~先來寫著HAPPY一下

口試在今天下午順利結束囉!!!

真是開心!!!等我吃完晚餐再寫後面的

敬請期待~

前兩天還不知道緊張的我, 星期六看完戀愛巴士特別版後,又緊接著看金曲獎。

電視一台接一台的看,等到都看完的時候,已經晚上11點多,

心裡想著就要口試了,這樣不行,於是根據印出來的紙練習後,就去睡覺,決定明天再戰。

星期日一早來到實驗室,沒有人,所以在實驗室裡練習。

大概又練習個兩遍左右,看看時間已經中午了,加上今天又出現難得的大太陽,

回家後休息一下,看個電視又轉到深情密碼,感覺還真好看,

看完後就騎機車出去晃,先去逛了一下美華泰,買了一些東西,

接著再到85度C去買蛋糕,蠻不錯的ㄟ~ 

有很多的選擇,而且蛋糕價位很便宜,可以吃看看他的新口味----北海道起士。

晚上回來又看了十字路口跟週日偶像劇,哈哈哈!!!我會不會太墮落

看完電視節目又已經11點半,就又再練習個兩遍,本以為不會緊張的,

結果昨天整個晚上都沒睡好,睡覺時腦袋裡都不時浮現powerpoint的畫面,

睡得不安穩,一直不停地在腦袋裡盤旋這些畫面

但還是有睡,只是一直醒而已^^"

今天一早,早餐都沒吃完,就開始有反胃的念頭,果然開始緊張了,

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,心情也開始起伏不定,開始變得焦慮,

兩點開始的口試,中油的執行長呂明達先生一點就來,之前有些小誤會,

不過他真的是個很和善的老師,一來就先把他想問的問題先列成表給我,

還要我別緊張

後來,台大地質的陳于高老師也來囉!!!向來喜歡在口試扮黑臉的他,

今天心情也特別好,都沒有問啥米問題,

且今天自己的報告應該可以說是研究所兩年來最順的一次吧!!!

老師們都很和善的告訴我,哪些地方要修改,或建議可再加哪些部份進論文裡面,

整場口試相當的輕鬆,也讓我的心情頓時變得超好,謝謝你們。

另外也要謝謝實驗室的學長、依靜及學妹,還認真的幫我紀錄,非常感激

我報告25分鐘,老師們講要修正的地方也差不多25分鐘,

整場口試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,我的研究生生活到此可算是暫時告一段落,

接下來就是針對老師們講的部分去修改我的論文,ya~

整個人是High翻了,到處跑跑跳跳,當然也沒忘記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,

媽也相當開心,因為她知道我是個容易緊張、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,

通過口試後,心情肯定放鬆不少,總之謝謝大家,也謝謝自己

接下來,就是希望同學們都能一個個的順利通過口試,大家加油唷!!!

YA!YA!YA!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