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5.27  partIV---前往新店看大寶篇

 

哈哈~因為一直很想看大小寶

加上前天和寶媽咪聯絡的時候,知道他們住新店

離外婆家很近,就更想去看今天沒有來的大寶

和宜純搭上寶媽咪跟爽媽他們的便車

我們就這樣前往大小寶的阿嬤家

一進門就看見乖乖坐在位子上的大寶

宜純先來跟他拍張照

拍照時,一直認真看我,我很奇怪嗎???

最後終於笑囉,好Q

有單邊酒窩的大寶

大寶:"哎呀!口水流出來了!!快擦~快擦~"

小寶:"瞧我會用腳鼓掌唷,厲害吧?"

左擁右抱大小寶

小寶:"大寶你在看什麼呀?"

小寶:"我們一起來玩飛機吧~"

大寶:"哈哈~真好玩,飛機一直在我手上"

大寶:"戴好帽子後,牙有點癢癢的ㄟ,怎麼辦哩?來啃飛機好囉~"

小寶:"你怎麼吃的呀?帽子都歪了,我幫你調整唷!!!"

大寶:"竟然打擾我啃飛機,是沒看過我發狠吼?"

其實我是很溫和的啦!!都是小龜姐姐照相角度把我拍醜醜,不信你瞧這張我多可愛呀!!

我是無辜的

大寶兒我是最溫和善良的

嘻嘻~那我就是可愛又惹人疼的小寶兒

不好意思ㄧ直打擾,所以拍張合照,差不多該回家去囉

輪流與寶媽咪及大小寶合照

謝謝寶阿嬤與寶媽咪的招待

很高興你們不嫌棄我們去打擾~

還害你們那麼晚還沒吃中餐,真的覺得很歹勢^^"

沒想到你們還歡迎我們有空就可以過去看他們

呵呵~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唷!!!

 

我是真的會過去唷!!哈哈~

如果我有回台北的話,應該就會去看看吧!!!

今天玩的好開心呀~

最後要相當感謝宜純,謝謝你陪我去參加這次的聚會

不然我一個人,肯定不敢去,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