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我像是起瘋了一樣!!

因為晚上6-8點要監考向量分析,所以不能去吃晚餐

還請研一學妹幫我監考,一堂102人修課的課程

竟然只有我一個助教,分成兩間教室考試,不請人幫忙哪行呀!!

我負責監考本科系大一,大家還蠻乖的,沒有作弊的情形出現

不過當有人交卷後,我開始改,突然間發現

我們系的小大一生是不是太不用功啦!!考得成績慘兮兮!!

班上男生剛好要去夜市,所以幫我帶回好吃的章魚燒

好久沒吃了,日船的還真不錯,裡面的章魚很Q

好不容易八點了,終於監考結束,但心裡想老師最後一定要我改考卷

這次剛好手邊都有答案,也知道怎麼做計算,所以一口氣一次衝完

就這樣待在實驗室改考卷到12點半,真的是好累呀!

而且改完本系,再改外系,才發現外系竟然都這麼優秀,寫超好的

咳咳~小朋友們,妳們是不是該用功一點呀!!

自己系上的選修課竟然可以考的亂七八糟,還輸外系那麼多,有點羞唷!!

~一個晚上改完100份考卷,會不會太酷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