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生日還沒到,卻早已經收到祝福囉!!

首先最早送達的祝福來自薰衣草森林

      來自薰衣草森林的生日卡片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昨天囉!!

我跟小玉興高采烈的要去信義新光三越A11Paul&Joe的旅行組

特地一大早就起床,搭車前往台北

結果到那邊才1120分左右,跑去換竟然說沒了

還說什麼有限量,一天限50(明明傳單上就沒寫)

而且態度還不是很好,真機車,很多人都敗興而歸

 

接著我跟小玉及宜純就在新光三越逛

A8館剛好有油桐花季的展覽,其實我本來就想去看

只是沒想到剛好昨天有展覽,三個人就跑去看囉~

這是我們昨天拿到的DM,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唷

 新光三越活動DMhttp://www.hakka.gov.tw/mp.asp?mp=102

裡面有很多不錯的東西,例如不倒翁杯(拔拔、麻麻、葛葛、節節)

那邊的賣場人員都相當親切,不停的要我們試吃或玩

講解的也很仔細

換了兩個小糕餅,應該是用油桐花做的吧!!

因為覺得油桐花很漂亮,所以上網下載照片,拼湊成桌面

若有任何不妥,請留言告知 

另外,也竭誠歡迎大家上網頁去看油桐花唷!!很漂亮

 ▼自製桌面  <摘自2006客家桐花季網頁>  

 

 

      可愛的手繪鳥,超喜歡的啦!!!

接著我看到了很可愛的原木鳥,超Q的,愛不釋手

但是太貴了~所以只能拍拍照,很可愛唷!!

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參觀一下

 

      可活動的木偶樂團

繼續晃到了還是用木頭做的,手腳還可以動唷!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些鹿,好厲害的手工跟想法^^

就在那邊跟工作人員拉咧,好好玩唷

 

晃呀晃!!突然小玉跑去喝起酒來~

結果我們也跑過去,很阿莎力的不斷讓我們試喝

都是梅酒或梨酒,酒精濃度從11%~70%都有

我們每樣都嘗試,很順口很香

不過70%的那個喝下去,舌尖整個都超熱,好烈

這可是我頭一次喝這麼高濃度的酒

但可是一點都不會苦,超香醇順口唷~

喜歡喝酒的老饕不妨可以去信義區新光三越A87樓晃晃唷~

我跟宜純後來各買了一瓶濃度11%的梅酒^^

 

小玉又說她還是想去試妝,我們先到KOSE體驗新的泡沫潔顏油

很輕爽,而且保濕度也很不賴!!

一點多時跑回Paul & Joe拿體驗券說要去讓她化妝

結果又說什麼那是體驗課程,現在很忙,沒有提供這項服務

真的很機車ㄟ~為什麼都不寫清楚的呀!!

正準備要走的時候,眼尖的宜純看到有人換到試用包

又跑回去問他說,現在還可以換唷!!!

他就說剛剛是最後一份,已經沒有了!!!不好意思

什麼鬼呀!!我們早上1120分去就說沒有了

為什麼下午一點多別人去換卻可以拿到,真是可惡透了,生氣

 

由於宜純有約要先離開,我跟小玉也就跑去逛五分埔啦!!

下雨還真是麻煩,到哪傘都要開開關關

走進五分埔,就開始走馬看花,到處隨便亂晃

最後小玉買了一件可拆式吊帶褲及背心

我們也各買了一條項鍊,哈哈!!!

回到中壢都已經九點多才吃晚餐~餓爆了!!

 

      當天逛五分埔買的小皇冠

 

哈哈

~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點線香

整個房間都會充斥著香噴噴的氣味

謝謝你~我很喜歡這個禮物

今天度過了很開心的一天,謝謝小玉陪我唷~

星期一的期中考也要加油!!

晚上11點半才從小玉家離開,騎回我的小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