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最近還蠻常動的,不錯不錯!!

昨天下午在實驗室小趴一下~

班上男生就突然跑來,找我去丟棒球

我想大家一定很納悶,我是女生,為什麼丟棒球

其實我從大一開始就打壘球,所以還蠻喜歡投球跟打擊的

我可是當家投手唷!!哈哈哈~

六個人玩對角傳球,還不賴,傳的都還蠻準的

而且跟男生們站的距離都一樣

唯一不同的是我不敢接滾地球,不會算彈跳啦!!!

玩的有點太High,又沒吃中餐,血糖似乎有點過低

突然間沒風的時候,頭有點暈暈的,感覺東西有點不清楚

我知道自己再繼續下去,可能會暈倒

所以又投個兩三球後,我就跑去大樹下休息

接著就趕緊跑去吃晚餐,今天四點還要繼續丟丟球

偶而運動一下很不錯,對身體也棒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