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自己聽錯?還是作賊心虛?
總覺得實驗室的大學長似乎有點不高興
因為有時候自己東西做不出來時
總會想要去做點別的事情,緩和一下
昨天我就很High的跑去打壘球
回來的時候,有意無意就聽見學長在跟學妹說
"有些人重視的東西就是不一樣!"
"可能她覺得系壘對她而言比較重要吧!!"

不曉得是不是自己聽錯
但心裡面還是有點耿耿於懷
遇到一而再、再而三解決不出來的問題
自己已經感到相當困擾
這樣被學長一說,心裡更是煩

到了研二下,我常常在想,我要的到底是什麼?
我想要追求的理想生活又是什麼?
唸到碩士畢業,出來後我又想做些什麼?
之道空談並不實際,但不免常常要這樣想~
現在大家也常常會談論"你將來畢業後要做什麼?"
剩下不到幾個月就是畢業典禮
好想好想要快點畢業,脫離學生生活
想體驗一下不一樣的人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