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的時候,班上只有六個女生,所以感情一直很不錯
今天約好一起聚餐
本計劃好好地要去吃"戀愛咖啡屋"
偏偏從計劃的那天開始,他就一直沒開店

打電話、打手機也一直沒人接
所以決定換個地方


而且今天很有趣,明明上星期就約好今天要吃飯唷!!
可是大家今天卻都有活動
我跟釧桂跑去幫宜純換外套,順便逛車站
正巧碰見賣皮飾的,找到符合昆瑩需求的零錢包
然後就接到一通一通的電話

T     
君:小龜,我六點2分會到車站唷!!
    龜:好的,我們會過去車站接妳,等等見
^^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
五分鐘後
>>
企鵝妹:小龜,那個我現在在車站,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去ㄟ
?
    龜:那不然你去接T君,我去載小丸

企鵝妹:OK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
打電話給小丸
>>
    龜:妳現在人在哪
?
    丸:我要從元智回來了
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<<
時間距離約定時間15分鐘,長鑫來電
>>
     T6:02到,我們大概620分過去中原。

    :那個, 我要趕報告,明天要交,所以不能去了,抱歉
    :真的不能去唷!!就只是吃晚餐而已呀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20
幾分鐘後
>>
小丸快速的從元智大學飆車回中央,真是太屌啦
!!!!
我們立刻過去中原和T君及企鵝妹會合

本來四男一女的聚會,最後變成只有我們四個女生
前往中原大學途中,我們竟然在地下道塞車
<<
好像有人機車熄火沒油,才剛發動,又被撞到熄火>> 
塞了一下子,在中原兜了一下圈子

我們前往目的地---一包糖

哈哈!!果然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地方
多虧企鵝妹介紹,餐廳還蠻有特色的唷     

因為等著大家肚子也都餓了,所以每人點一份餐+蛋糕

其實不貴,大概200上下,還算不賴
由上而下,由左而右依序是
企鵝妹---辣子雞丁 >>夠辣夠味,超帶勁的!!
---蒲燒鰻魚飯 >>還蠻大塊的,但刺有點多
!!
 T   
---焗烤海鮮麵  >>有隻大大的蝦子,但不夠味
!!
    ---焗烤培根磨菇麵 >>起司很濃很香,還蠻不賴的
!!
咱們幾個的吃飯速度一致,還蠻有趣的




我們每個人的蛋糕都很好吃,不過因為太餓啦!!
所以就忘記照相
^^"
有大理石起司蛋糕、濃味起司蛋糕、起司布丁塔、XX咖啡蛋糕

每樣都很讚唷!!
尤其是起司布丁塔,味道超正的啦

四個女生不外乎就是哈啦囉!!!
咱們從七點一直吃到九點

還打電話給小瑋<<本班六個女生的其中一員>>
沒想到她考到老師了唷
!!
現在在台中教書,厲害厲害

大家輪流跟小瑋哈啦
最後,就是跟老闆娘照相<<她一直說她是路人甲,害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辦?>>
不過她還是跟我們拍了兩張

但照相的技術太差,都晃到啦!!!
她很漂亮唷,不信大家可以瞧瞧
~


最後,當然就是要留念一下呀!!
我們跑去店門口拍照

老闆特地出來幫我們拍照唷~


接著,大家又不忘搞笑的拍了一些照片
拍到我笑到臉抽筋
裡面的客人也一直狂笑我們的舉動
真是太有趣啦!!


T
君遠從新竹而來,而我們女人幫難得的聚會

所以她決定今晚不回去啦!!
我也跑去跟她們窩一塊睡覺

結束了一包糖的聚餐,前往"中壢觀光夜市"

嘿嘿~這是我們從高二到現在大家第一次一起出來逛街

以前我們的共同活動都是打籃球
從來沒有一起逛過街,想想還真的很奇妙
女生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
就這樣一直哈啦地逛夜市
竟也逛了兩個多小時,這還是我頭一遭逛那麼久才逛完一圈^^"

我們去玩了射標樂、丟球

換了一個飛靶a^^
回到宿舍,大夥兒又繼續玩了起來

傳相片時這才想到,原來14號是長鑫生日
我們打電話騙他說今天聚餐的目的本是要幫他慶生
因為他沒出現,我們還必須喀一整個蛋糕
他似乎信以為真
為了編織我們的謊言,上傳照片時
還不忘記去找一個蛋糕放在高中的相本
真是有趣
女人們的聚會在2點半時才畫下句點
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