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造
先是跑去地科中心打工,在那整理通訊錄資料
下午回到實驗室,弄了會東西,沒啥勁
於是想說去壘球場看看大家練球的情況
沒想到去的人頗多,讓我很吃驚

在球場看大家打球
雖然我沒有帶手套過去
不過最後還是拿起手套在一旁接球
等學妹來了之後,陪她一塊練球

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當大家練完球後
謝謝信文、哈雷、小黑、童童、憨仔、好人陪我練球
嘿嘿~我的瘋狂打擊
把投手們的信心都給擊垮啦!!
不是因為我都打不到
而是我什麼都打得到
不管好球、壞球、高球、低球、變化球
通通都被我打出去,感覺真是超棒呢!!
跟平常練吐司的感覺都不一樣
比較有臨場感,超好玩的啦~

信文下來之後跟我說
怎麼我都打得到呀?
信心都被你擊垮啦!!
投手都變成紫色的了!!
呵呵呵~好高興看見大家又有從前系壘的感覺
讓我感到好窩心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