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突然聽到熟悉的手機鈴聲
是我小家的人打來的專屬鈴聲
接起來的時候嚇了一跳
是張簡耶!!(我的直屬學弟,小我一屆)
自從他轉去中興後,往往都只有在線上聊聊天
不像以前他念小大一的時候
咱們倆個天天講電話,有時候還會被誤會

貼心的學弟,大一的時候對我也很好唷!!
每次出去逛街或是去大賣場
總是不忘打電話問我這學姐有沒有需要買的東西
之前回到高雄的時候
還會特地找我跟他女朋友三人一起開車去台南
雖然我覺得自己好像電燈泡
不過是他找我的唷!!不是我自己要跟的:P

轉眼間,他降轉至材料工程系後
今年也要考試了ㄟ~
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,他三月份要來中央考試
打來聯絡一下感情!!
跟他講電話的時候,我感到很開心
很高興自己收到一個這麼窩心的學弟
希望他考試順利,金榜題名
GO!GO!加油~
       
打完前面的部份後
突然間實驗室又有人進來囉
是dancing跟小螞蟻
很久沒有看見小螞蟻囉!!
瞧他還是像往常一樣調皮
感覺還不錯,幫他們燒片
 這又是今天另一個驚喜,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