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607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06.07.22(六)

去:JUL/23    CX407   台北-香港;JUL/23    CZ309    香港-北京

回:JUL/30   CZ3018  北京-香港;JUL/31    CX402    香港-台北

嘿嘿~明天一大早五點半就要集合前往機場,前往北京開會去。

雖然說是開會,但同班同學去參加的將近12人。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006.07.19(三)

今天真是非常有趣的一天~

下午小玉(國中同學)打電話給我說要逛家樂福

因為閒閒無聊可以去吹冷氣聊天

問她鳳山與五甲店要選哪間好? [五甲店離潘雞(國中乾哥)家比較近]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6.07.17(一)

衛武營離我家就一條大馬路之隔

回家的時候聽見最近有在辦活動---"衛武營夏雪囉!!"

想體驗一下零下15度C的快感

所以決定在今日前往一探究竟,親身體驗一下,跟著我們一起來吧~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006.07.16

今天雨還是一陣一陣的下個不停

但趁著下午沒啥雨時,跟妹妹出門去買哥的大尺碼褲子

卻沒找到合適的,果然拋售的東西,質料都不怎麼樣

於是後來跑去鳳山玩投籃機,沒想到竟然漲價了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6.07.13(四)

碧利斯颱風登台同時,正也是我要返回高雄的日子

早在上星期就決定好今天要回家

所以昨晚就跑出去買車票,還找不到國光的站跑哪去

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搬新家,都不貼通知,我哪找的到呀?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06.07.10(一)

車子不見好幾天,心裡也早已忘記這件事情

偏偏今天我跟同學借車,車子停的地方不一樣

事情忙完要牽車的時候,眼睛就掃到自己的車子

我的車從大一到現在經過風吹日曬雨淋的,非常慘不忍賭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
2006.07.07(五)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
2006.07.05(三)

今天下午就和純跟他們助理一塊上台北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嘿嘿~這就是我們小家的成員

學姊臨時聯絡不上,到最後都沒有來

張簡因為女友來學校,要陪她,也無法前來參與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哈哈~先跟寶媽咪知會一聲

可愛大小寶真的太Q,又因為最近要洗照片,所以把它放上來

由於最近好像都是大寶兒的照片,所以小寶兒就少一點

這張有很多大寶可愛的表情,QQQ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06.07.02(日)

為了慶祝本小家第一位博士誕生
咱們決定好好地狂歡一下
所以決定今天要去吃陶板屋^^
在這之前先來介紹一下本小家的成員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06.07.01

哈哈~今天把事情都做完了

連要去WPGM的大型海報也完成囉!!

整個心情就是輕鬆,HIGH翻啦~

能一步步的照自己的步調完成進度,感覺真棒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2006.07.01

哈哈~首先放一下上星期去燙Q毛的照片

小笨龜實在很不會自拍,所以大家看了不要笑

飄浮˙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